笑一个蒜了

不咋上线,同人缘更

【求助】玷污了朋友,我该自己了断吗?

木叶吐槽君,你好,本人男,木叶的一位普通中忍。最近我遇上了一个棘手的问题,希望得到大家的建议。
  事情还要从四战说起,由于一些原因,我小时候失去了两位要好的队友,其中一位在我给他上了十多年的坟之后,突然蹦哒了出来,并且因为某些原因和我站在了对立面。好在经过我学生的口遁(划掉)劝说,他浪子回头,并帮助我装了人生最大的一个逼。
  我以为他这次终于彻底离开了,然后我突然发现,原来我对他的愧疚与思念,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打磨成爱了。我并没有特别震惊,尽管我们都是男的。这大概是因为他对于我来说,是比生命还要重要的存在。事情到了现在,朋友们一直调侃我的“守寡专业户”名头看来是摘不掉了。
  除了他,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,我明白。他永远也不会爱上我,我也明白。
  爱而不得,没有比这更绝望的事情。
  但是在我们打完收工回家的路上,他以及他的一大家子亲戚毫无预兆的出现了。由于这耿直帅气的xxx式出场,我愣了一会,才在他长辈的脚下找到鼻青脸肿的他,他面无表情低着头,似乎对什么都不在意。接着他的长辈又开始家暴,宣称要把他打回去。
  实在是太过分了。
  我生气的把他带走了。
  然而直到牵他回家我才惊恐的发现——我好像没什么立场对他好。但我又不能把他赶走,所以我等着他主动开嘲讽要求离开。而冷场后,他也居然没有立刻暴走,只是面色难看的死死盯着我。我肯定他不会发现我爱他。首先我一向有些“影帝”之类的虚名,其次他发现了肯定会破口大骂恶心,最后贤十和贤二的差距不是说补上就补上的。
  尴尬了好半天,我才找出几件新的衣服让他洗澡——别误会,当时我绝对没有任何不良想法。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,包括我自己,如果我的爱会让他痛苦,那么这份爱将永远被埋葬在不见天日的地底。
  忍者就是能忍受痛苦并且继续前行的人,而我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。
  但事实证明,有些flag还是不要立的为好。
  嘛,总之,由于他中了祖宗的幻术,我们两个人滚到了一起,场面一度混乱失控,等到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我们已经滚到床上去了。虽然明白他想要的人不是我,但我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,我爱他,我想要他,想的快疯了。所以再卑鄙也无所谓,再短暂也无所谓。
  只要有一点点,一点点好像相爱的痕迹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  我想,嘛,只要曾经拥有,朝生暮死,露水情缘,听起来好像也不是那么可悲了。
  然后我把他睡了。
  准确一点说,我让他把我睡了。
  虽然明知道他明天醒来就会杀了我,但当我趴在他胸口,抚摸他的头发的,亲吻他的脸庞的时候,我还是忍不住开心的痛哭流涕。
  够了,足够了,心里一直空着的地方,孤独的地方,被满满当当的塞起来了,那种充实的幸福感,是我愿意用生命去换的。
  迷迷糊糊睡去的时候,我想,啊,真希望他下手快一点,在这种幸福中死去……
  出乎意料的是,不知道是顾念旧情还是怕惹上麻烦抑或打击太大,他居然没有杀了我。不止如此,他连衣服都没有穿就躲进了自己的小黑屋。看着地上皱成一团的衣服,我很担心他光着回去被嘲笑至死 ,但我也知道他绝不想见我,于是我又给他准备了一套衣服后逃离了现场。
  现在我在村边的森林里等着他来杀我。
  但我不想脏了他的手,他自始至终都是个善良的好孩子,是世界逼着他一步步走向迷失。
  玷污了我的朋友,我该自尽吗?

热门评论
1.呵呵,我才没有对这个原核生物用过什么幻术。

2.我说三三,你一定要冷静啊我说!虽然你的前辈和后辈实力好像都比你强那么一点点,但是你也不能说自己是中忍啊!你可是木叶的【哗】呢!

3.呵呵,脑残楼上,你别忘了自己还是个下忍。

4.呵呵,不愧是同模脸,吐槽一击即中。

5.……等一下……事情不是这样的……玩脱了……什么狗屁计划啊傻【哗】初呆木!

评论(1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