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个蒜了

不咋上线,同人缘更

【神龙表示木叶不能好了】

你们好,我是神龙!可以满足你们每个人一个愿望哦!”夏日的午后,有人在撕逼,有人在探讨哲学,有人在打架,有人在打嘴仗,有人在哄智障。在这个人人有事做的时候,庭院里嘭的一声冒出了一条神龙。
  =_=宇智波式蔑视。
  “嗨!我说我说,我先来啊!”永远元气满满的太子第一个跳了出来,高举右手道,“我希望佐助永远也不要再跑了我说!追他超累的!”
  神龙安静的看了二人一会儿,“……你对我陈述事实干嘛?”
  
  “啊?我吗?”止水微笑着摸了摸鼻子,“有小鼬就已经够啦。我已经拥有全世界还能要求什么呢?”
  “……╮( ̄⊿ ̄)╭下一个!”
  
  “卡卡西,能爱上我。”
  “恭喜你!十尾·伪·神龙,你好厉害哦!你居然自己就做到了呢!(-ι_- )热烈鼓掌👏呵呵……”
  
  “斑原谅我。”
  “(▼皿▼#) 原来珍贵的神龙许愿在这里的用途就是被秀一脸吗混蛋!已经做到的事就不要拿出来说啊!好气哦!可是还是要微笑!!!!(=^▽^=)# ”
  
  “……”佐助宇智波式盯鸣人。
  “情敌这个事情……我已经被拜托过一些事情了……为了公平起见,我就装作什么都没听见好了,呵,呵呵……”
  
  =/_\=
  “已经发生过的事就算是神龙也无能为力啊……”
  
  “……”卡卡西偷瞟一眼带土,而后闭上眼,痛心到,“我……”
  “嘭!”
  “?!!!!”带土看着自己白嫩嫩的小手,一时没回过神来,他楞楞的和自己身边的一圈人对视了圈,困惑的目光落在某人身上。
  卡卡西死鱼眼瞪得滚圆,一副很尴尬可是内心掩饰不住的雀跃都冒出了的样子。
  “哇!你果然只喜欢小时候的我!”
  短胳膊短腿的带土一屁股坐到地上嚎啕大哭。
  卡卡西软着腿过去把某人抱起来,红着脸走了。
  
  “……”斑沉默了好半晌,瞟了一眼初呆木,冷笑道,“他的智障没人能治。”
  
  “……才满足一个愿望的话。”神龙委屈的掰了掰手指,“妈妈不会报销路费的啊!不行,那位小哥,没错,那位八字纹的小哥,你内心第二个愿望是啥来着,我看看……”
  大家都心领神会的把戏谑的目光投向了佐助。
  佐助紧张的捏了鸣人一把。
  鼬也弯着眼,刚打算说点什么,突然一副如遭雷击的样子惊恐道,“不不不……”
  “砰!”
  带土乐滋滋的享受着卡卡西的怀抱,突然往下掉了半米,困惑的睁开眼,正好和一脸无语的白团子对上了。
  所有人都一脸黑人问号的时候,鼬默默的捂住了脸。
  被傲娇仔卡抱住的带土心头一喜,嘟起嘴正准备满足幼年愿望一饱“口”福时,停下来仔细想了想,再次开始嚎啕大哭。
  “止水!你男人觊觎我男人啊!快给他一发别天神啊!”
  仔土整个人糊在卡卡西身上,哭的一塌糊涂。
  仔卡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抬起死鱼眼盯着屋檐,长叹了一口气,“啊……”
  

评论(14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